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大逃猜/06】宅心仁厚

谢谢大家😂

我果然是稳如狗

这篇赶出来的大概不是多么好看

还是谢谢大家,多包涵

昊健大逃猜:

01.


“小董?小董?“


“嗯?怎么啦?”


董子健一天上午第六次从满桌的病历里抬起头来,果不其然,门口站着的那位,又是他的亲亲师弟刘昊然。


明明是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却扒在门框上装可怜,“小董,我饿了,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呀。”


董子健保持微笑:“怎么又饿了,刚刚不是给你吃大枣了吗?”


“吃个枣哪里能饱啊,我现在食欲都被调动上来啦。”


董子健继续微笑:“那要不你先去吃吧,我这儿一会还有一个预约的呢。”


“我不。咱俩不是一直一起吃吗,今天不是说好了要去吃菠萝饭吗?”


“你走。”董子健扶额皱眉,无法继续微笑:“你再说我真要饿死了。”


“那我走啦小董?你快点儿哦,别再让人家拉着你聊起来了,你要是饿到低血糖我要心疼的。”


刘昊然重新站直笑笑,露着虎牙冲董子健眨眼睛。


嗨呀,大老男爷们撒什么娇,好气呀。


董子健气的赶紧把他的大红脸低下了。


 


 


 


 


 


 


 


02.


在吃菠萝饭的时候,董子健好好思考了一下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之后他沉痛地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自己的一时冲动意气用事。


原本,刘昊然和他,只是在大学里打过照面的师兄弟关系。


中医博士毕业后,董子健顺利进入这间中医院成为了一名坐班大夫。那两年的生活,紧张忙碌却又平凡美好,那时他工作时唯一的烦恼就是自己长的太显小,经常被来看病的大姨大妈拉着手唠家常。


可是,两年后的某一天,刘昊然也在毕业后来了这家医院。那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早上,注定被护士站的小姑娘叽叽喳喳当作一整年年的谈资。


那日,董子健咬着医院食堂的煎饼果子一步三晃地走进门诊楼,恰巧就和正在挂实习牌的刘昊然看了个对眼。他咽下一口煎饼果子,正准备不咸不淡的打个招呼,对方就带着整个夏季最温煦的天地浩朗大步跨了过来。


“小董!”刘昊然一把揽过他,“我总算找到你啦,刘研说你在这家医院,我今儿早上特意来早了找了你好久,谁承想你卡点儿上班啊。”


董子健正发蒙,不知道应该先拒绝他叫自己小董,还是应该先客套上几句。自己什么时候多了个关系这么好的师弟?还好到能自觉把手搭在自己腰上?


那边,刘昊然还在自顾自发光傻笑:“嗳?小董你买了煎饼果子啊,好吃不?”


董子健刚想回一句还行,刘昊然就已经低下头精准地咬上了那块董子健刚咬过的饼边。


那天太阳太好,从落地窗里透过来,照的董子健眼晕。


 


 


 


 


 


 


 


03.


可以料想,那之后的每一天,董子健都和刘昊然勾肩搭背着在一众小姑娘邪恶的微笑里穿过医院洒满清风与光的走廊。


三餐都一起吃,拿着单子去让刘昊然抓药的时候被拉手臂拍屁股,饿的时候有刘昊然投喂中西各式小点心,困得不行的时候喝刘昊然送进来的绿茶。


呵,再让他这么撩下去,自己身为师兄的脸往哪搁?


董子健喝着绿茶冷酷地想,就算刘昊然只是单纯撩着玩而已,自己也要为了这一口气强行撩回去,看谁撩得过谁!毕竟刘昊然一看就是直男,撩着安全得很。


咦,这茶里加了蜂蜜啊。


 


 


 


 


 


 


 


04.


董子健得承认,他撩不过刘昊然。


这人蹬鼻子上脸更进一步的功力一直在线。


他用撒娇的语气说中午要吃什么,刘昊然就揉揉他的发顶宠溺地说好啊。


他假装给自己误开了过多的陈皮粉,刘昊然就把那些陈皮全磨成粉说以后天天帮董子健喝陈皮粥。


他邀请刘昊然去看电影,刘昊然就抢先买特价情侣票喝双人饮料。


真是躲也躲不了,撩也撩不过啊,董子健颓废了。


以后不能再撩了,毕竟自己已经被反撩的有点心动了。


 


 


 


 


 


 


 


05.


这是董子健躲刘昊然的第四天。


在这四天里,两人所有凑在一起的机会都被董子健以各种理由搪塞了过去,尽量避免两人见面。这不仅让刘昊然一脸黑人问号,小护士们也莫名其妙、嗷嗷求糖。


在董子健文思枯竭,再也想不出什么新的理由时,刘昊然急了,他气势汹汹地把正准备偷溜下班的董子健一步步逼到墙角。


“小董,你这两天怎么回事?”


“啊?我怎么啦?没怎么啊。”


“那你干嘛天天躲着我?嗯?”


哇!壁咚了壁咚了!一个路过的小护士一脸心驰神往,险些打了手里的药。


刘昊然全然不管,他继续把手撑在董子健脸旁边的墙上,“小董,师哥,你说所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没有啊。”


“那今晚我去你家吃饭!”


“不行!”


“为什么啊~~~”


“反正就是不行!“


“小董!你都忘了我们医生的第一守则了吗?要宅心仁厚呀!你这样一点也不宅心仁厚地对我,我可怎么办!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刘昊然。”董子健终于有些急了,周围人来人往,那些探究的目光让他恨不得把脸埋进刘昊然胸里去“不许这样了!不娶何撩,你这是干什么!”


“嗯?谁说我不娶了?”


 


 


 


 


 


 


 


06.


伟大的董·道格拉斯·子健曾经说过,要撩就撩直男,要不,会撩出事儿来的啊。


可刘昊然不这么想。


不是喜欢你的话,我撩你干嘛呢?



评论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