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昊健】 几个MIXED短打

OOC大写预警,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在搞大逃猜的文所以无力更长的

发几个短打表示自己站的很稳的决心

想看哪个可以留言,提供扩写服务😂

还有几个点梗试阅,喜欢留言,可以扩写

比大♥





—————————————————————————





【A】       
       
        讲一个冷笑话,刘昊然发现自己最近喜欢上了讨厌了十余年的人,董子健。





【B】
       “他们今天都说,你马上要当爸爸了。”

       “别,别弄那儿,啊,你明,明知道那是没有的事儿!”

        “谁说的,谁说是没有的事儿。嗯,师哥,给我生个孩子吧,我们一起当爸爸。”

         “哎哎哎,别,啊……”





【C】

        “汤圆大大,您这周的更新写完了吗?”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喂?喂?”

         行,董子健,你逼我的。

         刘昊然站在一栋公寓门口,拉了拉书包带,这样想到。





【D】         @乌鸟

        “你怎么回来了?”

        “干嘛,我不能回来吗,拜托,你这是客栈好吧,谁都能住的好吧。”

         “……”

        “愣着干嘛,来,给我在董子健的床上和心里各开一个房间,先开个一辈子吧。”

        “那你的杂志,你的专栏怎么办。”

        “没办法写了啊。”刘昊然越过吧台抱住他的小老板,“我总不能告诉读者最美的风景其实就是你吧。”

        一年后。

        “刘昊然!我信了你的邪!”

        “怎么样,我就说了南美很美的吧。”

        “老子要热死啦!”

        不光要你为我留下来,我也要和你走出去呀。





【E】        @吃鱼大王 看我多爱你

        “昊然,我好怕呀,你要保护我呀。”

        刘昊然看着即将站在门口的董子健感到十分绝望,您要是真怕您多涂点防晒霜行吗,叫我是有什么用!我能裹住您不让您晒到一丁点太阳不成?

         求助,当保镖遇到了一个嗲精老板,现在求婚还来的及吗?





【F】         @顾冬冬  @万年的三月粉 两位的金主拿走不送

        “刘昊然你今天快给我出去拍电影!”

        “刘昊然你今天不是还有综艺要上吗?”

        “昊然,其实你助理昨晚说你今天要拍海报来着呀。”

        “昊然,你出去买个早饭好不好,楼下奶油卷可好吃啦。”

        “不如你好吃,金主大人。”







—————————————————————————







刚刚有点负能量了,洗洗大家的眼呀

在坑里泥足深陷,站的很稳

谢谢大家的阅读,喜欢请一定留言,会扩写哒

求喜欢求关注求红心

求评论评论评论么么

求勾搭

评论(21)
热度(58)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