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昊健】 四九城爱情故事 (完结) (甜AU)

OOC大写预警,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帝都俩少爷,假的先婚后爱😂,私设师弟也在北京

前男友,请不要联系现实,认真的,没有任何暗示!!!

同性恋爱婚姻被普遍接受的前提

少了点傻白,但甜度应该还行,抖来出品,甜度保障

完结啦,谢谢大家

四九城爱情故事01四九城爱情故事02四九城爱情故事03





—————————————————————————





【如梦】 百岁光阴能几日,也一回笑,一回恼,一回娇。
            几时回去作闲人,对一张琴,一瓯酒,一溪云。



        路槐回来的事,刘昊然也知道了。

        那天刘昊然原本计划要加班,下午给董子健打电话“请假”,他在那边也没怎么样,但能听出来有点不高兴的小鼻音。

        毕竟,他昨晚磨了好久才让刘昊然答应给他往回带奶油卷,那家店可是就在刘昊然的公司楼下,仅此一家。

        可就是语气里那一点点的小鼻音,不知怎的极大地取悦了刘昊然,于是他尽早开完会,买了奶油卷就往回赶。

        把车开到楼下等着进车库的功夫,刘昊然给董子健发了条短信:“一会开门见惊喜,所以先把自己给爷洗洗干净吧。”

        然后一抬头,他就看见了远处梧桐树下,董子健和路槐站在一起。

        刘昊然是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双眼5.0的好视力,这让他眼睁睁地看着两人并排走过一棵又一棵繁茂的法国梧桐。

         造化多么弄人,历史总是相似。

        十三年前,面对路槐,他一把搂住董子健,然后挥拳狠狠地揍了上去,因为董子健被出轨了。

        可是如今,被出轨的是他自己,他却只是尽量悄无声息地把车开入车库,中间还分神想,路槐和董子健如今站在一起竟一点也看不出相配的感觉。

        因为董子健甚至算不上出轨,当初是他自己说要让贤。

        可让也不能让给这种人渣。

        十分钟之后,在刘昊然的想象里马上就要重回魔窟的那个人开门进来了,面色如常。

        倒是看见沙发上坐的刘昊然让他吓了一跳:“咦,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发短信不是说一会吗?”

        原本那短信可以让刘昊然脑补着董子健羞红的脸偷笑上好一会,可现在,有些不是那个味儿了。

        “家门口发的,不知道你不在。”

        “哦。”董子健笑了,有点不好意思的那种,但眼神清澈如常:“你本来不是说晚回来吗,我就和朋友出去吃了顿饭。”

        哦,朋友。刘昊然有些嘲讽地想,无怪你的眼神这么坦荡。

        这极其可笑,在本应是一段两个人都不在乎的关系,但现在,有一个人因为想要维系而装作不在乎。

        他没再往下问,他怕婚姻没了,二十年的朋友也没的做。

         而且,董子健也发现了摆在桌子上的奶油卷。

        “啊呀,你买奶油卷了。”他捧着塑料盒往沙发走,“正好我今天都没大吃饱,你想怎么吃?”

        “我不吃了,本来就是买给你的。”

        刘昊然起身走向浴室,假装没有看见董子健眼睛里闪烁着的什么,那些会让他不堪一击的什么。

——————

        之后几天,刘昊然维持着早出晚归、周末加班的模范总裁日常,就连秘书都觉得他奇怪。

         “总儿,你最近怎么回事?”

         “嗯?”

         “你从结婚开始就再没这么勤快过,怎么,那劲儿终于过去之后肾亏了?”

         “……”

         “还是惹着了董哥不让你进家门了?”

        “我看你是嫌加班加的还不够,赶紧滚,要不你今晚留下来陪我。”

        “哎甭甭甭,我这还没找着女朋友呢,我先滚了啊。”

        唉,现在连小秘书都敢登鼻子上脸,自己脾气是不是真的太好了?刘昊然转着笔认真检讨,要不都是北京爷们儿,董子健怎么就敢骑在自己头顶的绿帽子上?

        绝对是恃宠而骄。刘小爷在心中总结结束,准备继续埋首于工作。

        “总儿?”

        “又回来干嘛?”这秘书,迟早得辞。“今晚真想留着陪我?”

        “不是,董哥来了。”

         刘昊然抬头,慢悠悠踱进来的,不是董子健又是谁?

        “怎么来了?没再多睡会?”刘昊然赶忙起身迎他,却被他一把按回椅子上。

        “我来看看这有什么好,还能牵着你整日的不回家。”

        “我没不回去啊……”

        “那你周六还加什么班,刚刚咱姥爷溜达去咱家,一看就我一人差点急了,我左哄右哄才给老头子哄回去。临了还说下周我爷过生日,让他收拾你。”

        “这老头儿……”

        “人也没说错,你怎么不回家呢?”

        “我这不是事儿太多吗……”

        “那你今天几点回去?”

        “不一定啊……”

        “行,那你别回去了。”

        刘昊然讶异地抬头看他,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退到了桌子后面,眼角发烧似的红,整个人都小幅度地抖。

        “你什么意思?”刘昊然看着他这副被欺负了似的样子,不知怎的火气也被勾了起来。

        “你可别摆出这副样子来。”他继续说,不受大脑控制地说着:“我不回去有什么不好,我看你心里偷着乐那吧。正好给你和路槐腾地方,不回去才顺了你的心呢吧。”

        “你这是胡说些什么!”董子健拍桌子:“我踏马跟路槐什么都没有了!那天我俩就踏马简单吃了个饭……”

        “可是你没告诉我。”刘昊然双手环胸,也不知道在保护自己逃离什么。

        “我,那是我觉得没必要告诉你!”

        “还是你心虚?”

        “行了吧你刘昊然。”董子健的脸也彻底冷了下来,“你以为你多洁身自好爱工作吗,我不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公司内小员工抱起来不也挺舒服?你爱回不回,自己看着办。”

        “你说什么……”

        董子健摔门走了,刘昊然没追。

——————

        董子健要他爱回不回,刘昊然没回。

        当天晚上他把白敬亭拉出来喝酒,喝到夜深人静不省人事,两个人在北京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相拥着唱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操,你踏马还真爱上小董了,这玩笑开大了吧。”

        “不是,从一开始就踏马没开玩笑。”

——————

        再怎么不回家,老人的生日还是要去的。

         正好赶上双休日,一大早,刘昊然就从公司出发往那儿走了。他没再费心去联系董子健,他也有车,而且礼物在两人冷战前就买好了,就摆在家里的储物柜里。

        到那一看,果然,他到的比董子健要早,那人周末一向是起不来床,更何况自己不在。

        这样一来借口也有了:“爷啊,昨儿小董赶了个大夜熬材料,我看他早上睡得香,就没忍心叫他。一会他醒了让他自己过来,我替他罚三杯,今儿陪您喝个痛快。”

         一番漂亮话只哄的老爷子高兴,旁人听着心里起腻。于是刘昊然功成身退,自己跑到了楼上董子健的卧室。

        从出生起,董子健一直都住在这间卧室里,工作了也是迫于上班太远才搬了出去,但还是不时回来住着。说起来,这么恋旧的人彻底搬离自己的地盘还是因为和刘昊然结了婚。

         作为董子健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之一,理所当然的,刘昊然进来过很多次,还在这过过夜。可以说,这是充满了他的回忆的地方,也是他曾经午夜梦回那些荒唐梦里清晰到过的地方。

         可他从没见过这本软皮本,或者说,董子健的日记本。

        带着不可告人的好奇与报复心理,刘昊然偷偷把本子翻开来看,入眼第一句就让他愣在当场。

        “今天在图书馆,昊然亲了我,亲了我的眼睛。他大概以为我睡着了不知道,看来我装睡本事实在不错。他亲的实在太轻了,弄得我好痒,真是小处男。”

        刘昊然现在已经没功夫去想董子健原来知道了,字里行间,那样的语气,让他心怀期待又不敢过多揣度。

        他急急往后翻,快到结尾的一页上这样写:“今天去一山那过周末,在车上我睡着了,醒过来昊然说要让我去做压寨夫人。可能是刚醒过来脑子发懵,我竟然说那敢情好,幸好……”

        “你干嘛呢?”

        董子健突然出现在门口,刘昊然回望,有些尴尬地把本子往后藏。毕竟是偷看人家的日记。

        但他还有一个结果没求到。

         “你……你一直喜欢我?”

        多少年过去了,藏在心底最深处,最不敢问的问题,如今也轻飘飘问了出来。

         “你怎么说?”

         “我还怎么说?”

        刘昊然上前几步圈住他,低头欲吻却被董子健抵住额头。

         “说。”

        “说,说你爱我。”

         刘昊然坏笑,形容依旧,再吻得手。

        他还怎么说?说他们错过了多少年互相喜欢的时光,说他以后只想与这个人时时处处在一起。

        陈年旧事熬成茶,一饮而尽罢。

      

        那年阳光好,董子健眼角一痒,嘴角上扬。





—————————————————————————





大概看懂了吧😂蹩脚的双向暗恋😂所以不是先婚后爱

谢谢阅读,可能不太好看吧,还是谢谢大家

不要把前男友联系现实,谢谢大家

求喜欢求关注求红心

求评论评论评论么么

想被勾搭,寂寞呀

被日更的自己吓坏了😂😂😂

评论(21)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