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棋昱】在公共场合说自己大被领导发现了怎么办?(上)

OOC预警,不上升真人

论坛体,校园,带哲凡和双云,此章戏份不大,TAG不妥可删

本来该是 @Q 写的,好吧,我又乐于助人了

真实经历改编,别问我,问我就是不知道









——————









在公共场合说自己大被领导发现了怎么办?








1L 插入翅膀

如题。





 

2L

沙发





 

3L

沙发,哎呀没抢到好恨





 

4L

哪儿大?怎么大?楼主详细说说呢?





 

5L

楼上鸡笼警告,互联网非法外之地





 

6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我们校园论坛里会有领导吗?





 

7L

是的,只有你一个人(狗头保命)





 

8L

应该是学生会或者团委的吧





 

9L 插入翅膀

果然全校统一的思政课时间是论坛最活跃的时候...LXZ诚不欺我...





 

10L

一把把楼主抓住,详细讲讲怎么回事呢





 

11L 插入翅膀

这个事情呢,是这样的。

那天我和我的bro在微信上battle,你们知道,男人battle的起因可能很简单,但后来往往会愈演愈烈愈走愈野...

而且我当时又走在路上,手里提着物资打字不方便,就发了语音...

大概是说了自己那里有19...





 

12L

1 ...19?

敢问英雄

能报一下宿舍楼和宿舍号吗?





 

13L

六号楼绝世好0,联系电话XXXXXXXXX





 

14L

说实话,我现在已经不敢直视楼主的id了





 

15L

楼上我怀疑你搞黄,而且我正在收集证据

不过

这得挺疼吧...





 

16L

还是挺爽呢?





 

17L

完了,我觉得这个帖子要完





 

18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19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20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护体神功





 

22L

护帖神功好吧





 

23L

楼主呢?然后呢?故事还没讲完呢





 

24L 插入翅膀

我接着说

反正我当时说这话的时候路上没啥人,也没多想,反正也不是撒谎,而且兄dei之间打打嘴炮嘛

结果万万没想到,我在学生会的部长迎面就朝我走过来了

应该是把这句话听了个清楚明白

因为我分明地看见他眼神往下瞟了一下





 

25L 插入翅膀 【此楼已被删除】

反正是没脸了,真的没脸了,太丢人了

 





26L 插入翅膀 【此楼已被删除】

晚上还要开例会啊

怎么办啊

啊啊啊啊啊

 





27L

刚刚发生了什么?

 





28L

楼主发了啥啊,删那么快干嘛

 





29L 有猫有茶有树獭

大概是觉得不符合自己的酷盖人设吧

 





30L

李总!前排合影

 





31L

李总!

不懂楼上,李总有啥好前排合影的

 





32L

就是,李总基本住论坛好吧

 





33L

要是哪天能在论坛里逮住龙哥,那才真是神迹

 





34L

扯回楼主

又大又酷...

我想说(懂我意思吧):

 





35L

 





36L

 





37L

 





38L

对暗号成功,击掌

 





39L

击掌击掌

 





40L 插入翅膀

@有猫有茶有树獭

你别在这风凉话了,这事本来就都怪你,赶紧帮爸爸想想怎么办

 





41L

盲狙李总就是那位掰头的兄弟

 





42L

盲狙合理,那我们是否可以大胆地问一句,李总在比大小里赢了还是输了呢?(邪恶脸)

 




43L 树獭本人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44L

...(惹)

 





45L

嘶...(呕)

 





46L

我寻思,43L这个id...(确认过括号,是被双云伤害过的人)

 





47L

我是42L

嫂子我错了(双云是真的)

 





48L 树獭本人

没事呀没事的没事的哈哈哈

@插入翅膀,你怎么这么好笑,cc又不会怎么你

 





49L

嫂子真好呜呜呜

 





50L 有猫有茶有树獭

说得对呀,cc又不会怎么着你,小孩还敢xing骚扰你不成?

 





51L

说的也是...那就...结案?

 





52L 插入翅膀

可是很丢脸啊!真的很丢脸啊!

 





53L

???

又不是小

大有啥好丢脸的?

 





54L 有猫有茶有树獭

一般情况都不丢脸

但如果

你们楼主恰巧有点暗恋领导的话

那就丢脸了





 

55L

...

原来是这样

 





56L

终于解释通了呢

 





57L 树獭本人

哈哈哈哲哥你给人留点面子吧

 





58L 有猫有茶有树獭

好的凡凡

 





59L

歪个楼

其实我在想,这个楼到底会不会顺应百楼定律,一百楼之内全员掉马?

 





60L

楼上你引起了我的兴趣,让我来分析一波

 





61L

已知楼主和他领导都是学生组织的

 





62L

已知楼主的领导被李总叫小孩,所以应该小于大三

 





63L

已知...

算了不用已知了,今晚开例会的就一个

团委办公室

 





64L

...

 





65L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跟个队形)

 








66L

槽啊!有人想拱妈妈的蔡蔡!










——————









谢谢阅读

期待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77)
热度(28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