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回来

我回来了,这话说的怪不要脸的,但是我回来了
前段时间,忽然觉得自己这样一个现充狗,应该多体验体验线下生活,再加上确实忙的要死要活,所以就离开了
但是现在又回来,那实在是因为现充使人痛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种好朋友,必要的时候特别黏人,其他的时候仿佛不认识你
可能因为我是一个脾气很顺的人,所以我一般不会拒绝别人,所以她有什么事情叫我,我绝对都会去,不管多麻烦,不管身上压了多少DDL
我珍惜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但是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我,找她的时候她就总是能找到合适或不合适的借口来推拒
她是真的厉害
我又没逼你啊,她说
好的,算我犯贱
不如继续昊健了

评论(8)
热度(7)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