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又讲个故事

怎么现在一看标题是“讲个故事”系列,都知道要吃狗粮了呢😂😂😂

不好意思还真不算是,只是有点感慨想说

下午学生会的大佬们一起出去玩

唱K的时候我就看着学姐R的心情好像不太好,但鉴于她平时也一直没的什么好脸色,我也就没太在意了

结果晚上吃饭的时候,R突然把塑料手套一脱,捂着脸就开始哭,而且是那种,失声痛哭

我们当然是都惊了啊,连忙去问她怎么了

她说,她男朋友是个混球,对她一点也不好,关键是还劈腿了,边说边哭,简直是来了段freestyle

这么形容,仙女们可能觉得我有点冷酷,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和她有点过节

这个学姐R啊,之前喜欢的一直是老王,虽然老王一直反复表态不打算跟她在一起吧,她依然觉得只要老王想找对象了,那个女孩一定是她

就这样暧昧地青春地美好地过了一年吧,我就上大学了,说来惭愧,我是那个女孩

她不知道我们的故事,理所当然地,她觉得是我抢了她的老王,我是那第三个人

为了这个,她差点跟我闹得天翻地覆,还在LOF上DISS我的一个小号DISS了很久

当然了,老王把这件事情解决了,在最大程度上给学姐R留了面子

之后学姐R立刻就找了她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嗯…我猜…是做给老王看的,可问题是,老王连书都看不完,怎么可能去看她?他连我都不看的好伐😂

相信从刚刚的故事里你们也能看出来了,学姐R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她漂亮学习好,有强势的资本,可现在,这种女生不知道有多少

但她自己不知道,而且她始终认为,自己和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是屈就了,她还表现的很明显,你说说,这哪个人能受得了嘛

所以她说她男朋友出轨了,我倒没有太吃惊

可是她哭的那样撕心裂肺,仿佛要把刚刚吃下的东西全都吐出来,我突然意识到,她大概也很喜欢她的男朋友,就像当时喜欢老王一样

所以我突然有点替她难过,不是那种假模假式的难过,是真的有点难过

有的时候,两个人没法在一起确确实实是出于你们两个人自己的问题,和别人没关系,而往往,在出现问题之前,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哪里做错了什么

更可悲的是,有的人,比如学姐R,她甚至连这个都意识不到

她哭的伤心,却不知道这一切是源于什么

但她一边哭着,一边还拿手挡住脸下意识偷瞄老王,我相信她应该不是还想跟老王有什么了,她只是,还保持着她暗恋时的惯性

想到这个我更替她难过了

可老王完全没意识到,他在帮我扒虾,因为昨天我看书的时候叫书页把手指划了一下,现在不敢扒

等他把虾蘸完汤放到我碟子上,我跟他说,如果以后我们分手了,也最好别这样

他说,没事,我们不会到这一天的

我翻白眼

他笑了笑,又拿起一只小龙虾,边扒边说,可如果分手你都不难过,说明你根本没爱过

我说,哎呀有点恶心,但可是……

好了,我知道,他又笑,好的,他说,然后又是一只虾

人都缺乏安全感,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可我至少现在觉得安心

这安心不止源于他,也源于我自己



PS

@禅达包子 我跟老王说了后援团的事

他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女生怎么这么可爱,让她做团长,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

【嫉妒使我丑陋】

然后,刚刚在回学校的路上他跟我说,我们俩的CP名可以叫白扬CP😂

感觉他可以去回答“有一个同人写手当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PPS

老王撒谎,他明明已经188了还一直跟我说他186

评论(21)
热度(13)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