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故事系列

突然想起来和老王在一起之前,有一次活动拍宣传照要拍眼部特写,于是我被派去给他修眉毛

天知道我在这之前完全没给别人修过眉毛,更别说是男生了

他安慰我说没事,他也是第一次被修眉毛…

说实话并没有安慰到我

那次我才彻底意识到,哇,男生女生是有点不一样

老王有很多凑近之后清晰可见的汗毛,他的颧骨很突出,却不像小说里那么锋利。

我手下是他刚打完球没洗脸就过来的,出油的皮肤;我刀下是脆弱的,颤抖的眼皮。

我跟着他的眼皮一起抖,不仅抖,而且无所适从,怎么摆都不行。手心里到底是他出的油还是我自己的汗,我分别不出来。

于是我只能装作专业,指挥他睁眼闭眼;我也只能假装温柔,不停问他疼不疼。

他怎么会疼呢,我一点力气也不敢用。

评论(1)
热度(6)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