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昊健】 不浪漫情事 01 (甜)

OOC大写预警,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小短打,可独立成篇,大概不好看,各位将就来

大概可以归到他和他的家的那个世界里

抖来出品,甜度保障






—————————————————————————








董子健拍的新戏在意大利取景。

罗马坑坑洼洼了上百年的十字路,佛罗伦萨美第奇家族金碧辉煌的吊顶画,威尼斯晃晃悠悠的贡多拉。

当然了,还有从上贯彻到下的漫不经心的生活节奏。

他实在爱死了这里。

可也不是不想回家的,想到一个不太会吃辣的人午夜梦回想着麻辣火锅惆怅地留下口水来。这种食物牵起的血缘太过强大,引发了一时半会消不下去的思念。

这样说也不太准确,他也有点想念那个坐他对面吃火锅的人,那个明明不喜欢吃鸭血却每次都跟自己抢着玩命往外捞的刘昊然。

他还记得和刘昊然第一次一起吃饭,那顿名义上的迎新饭,吃的就是火锅。

那次他俩互相还不了解,董子健兴冲冲地点了一大盘鸭血,吃着吃着却发现刘昊然压根没怎么往外捞。

而他自己,也因为肥羊鸭肠吃了一堆,只能任由鸭血们飘飘转转地烂在锅里,走的时候那叫一个一步三回头。

后来每次他们两个人吃火锅,都只准备一小盘鸭血让董子健一个人涮着吃。

可刘昊然这人坏的啊,明明知道董子健爱吃鸭血,却每次都在鸭血要出锅的时候和董子健疯狂争抢,弄的董子健恨不得一只手一个漏勺捞。

最可恶的是,捞上来了这人还不吃,非要等着董子健可怜巴巴地看他,放软了声调求他,他才肯把放在小碗里的鸭血再捞回给董子健。

把董子健弄的一点辙都没有,只能让着他。

想想就生气,董子健看着剧本又一次走神走到了亚欧大陆的另一端,连小助理叫他都没听见。

“老板,老板……”

“小董!”

“啊?!”

“……”

“啊?昊然?你怎么来了?”

……

于是两个人翘班去吃披萨。

店小,价低,但极其有名,也极其好吃。搞得董子健恨不得给人家三倍小费,最后还是被刘昊然拖走了事。

回去的路上一路没阴凉,大中午头太阳高照,热的董子健快像奶油一样化掉。

所幸,路边有家买水果的,店家很贴心地洗好放在小杯子里,又用凉水冰好。

“昊然……”

“买呗,可我没零钱啊,这都是刚换的一百两百欧。”

“哦,那我找找,啊,太好了我有哦,正好只有两欧五,买一杯吧。”

“好。”

……

“哎,哎,哎,小董,你倒是给我吃一个啊。”

“不给,这是我买给自己的,要吃自己买去。”

“你可能是要气死你的小宝贝。没错小宝贝指的就是我。”

“切,我才不呢,啊……哎呀,快掉啦。”





———————————————————————






真的很忙,几乎没玩,好累哦,得空摸鱼

谢谢阅读,多多包涵

求喜欢求关注求红心

求评论评论评论么么😊





评论(7)
热度(74)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