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云²】醋精

OOC预警,不上升真人

沙雕纯甜一发完

————————————



理论上来讲,两个人都不是山西人,对于醋应该没有那么大的偏好。

 

001

阿云嘎大学的时候谈过一个女朋友。

谈恋爱嘛,自然要分享彼此的时间,多多地腻在一起。

郑云龙对此的反应是,老子好气哦。

“你理性点。”他的女闺蜜说,“你这可能只是出于朋友的一种独占心理,你知道...”

呸,老子这就是吃醋,这就是爱情。

 

002

可问题是就算他吃醋他也干不了什么。

他只能可怜巴巴地等阿云嘎不需要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再约阿云嘎出去,并且在原本属于他们的“男人”的聚会上,对着他“亲爱的嫂子”瞪毫无灵魂的死鱼眼。

“大龙啊,你觉得,我女朋友怎么样啊。”

不咋地,咱俩在一起才最好了。

“挺好啊,你俩在一块都觉得好就完事了。”

“是吧,我觉着也是,所以你赶紧也找个女朋友啊,要不然我还得天天给你带早饭。”

靠。

 

003

所幸没过太久,阿云嘎和他女朋友就分手了。

然后莫名其妙地,他们俩就真的在一起了。

“以后我完全相信你,你也可以完全相信我。”

“好,那就听你的,班长。”

 

004

所以之后郑云龙就没再怎么吃过飞醋了,毕竟他班长要他信他嘛。

互相猜忌不利于情侣和谐关系。

 

005

可是不吃醋不利于情侣情qu关系啊!

阿云嘎在心中怒吼。

 

006

之前还好一点,基本也就需要操心一下刘令飞,而刘令飞是个CP粉,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他是说真的,排怪医的时候,刘令飞就一直在群里吱哇乱叫,只恨阿云嘎不能魂穿自己,自己再去魂穿个什么别的人,这样他就能开开心心看着自己的CP深情对唱只有我在你身边。

郑云龙残酷指出魂穿并不会换脸,所以表面上还是他俩在对唱。

刘令飞拍案回复没想到啊你居然是个只注重外表的人,哎呀和你们家隔三差五就看着手机屏保舔颜的阿云嘎真配,锁了。

 

007

可是,可是自从上了声入人心,在阿云嘎眼里,郑云龙就活像一只飞入花丛的蝴蝶,他不采路边的野花,路边的野花都想来采采他。

 

008

郑云龙坐在首席上和别人说话,阿云嘎气,单人单桌还讲小话?

复议之后郑云龙坐了替补席,阿云嘎眼神持续下瞟,搞得和旁边人社交的郑云龙不寒而栗,总有一种高中后门玻璃外的班主任正在看他的感觉。

不过前几天还好,毕竟那时郑云龙还有个“音乐剧王子”的人设需要维持。

 

009

人设崩塌以后他简直肆无忌惮。

先是在微博上公开和王晰互动营业,说真的,他阿云嘎都没有拥有过郑云龙的营业微博!

刘令飞拥有过。可这个男人是CP粉。

哦,王晰也是CP粉?可是他已经选了王晰报复回去了。

而且还有蔡程昱!还“对不起,我不爱你”和“没关系,我爱你”?还五秒以上深情对视脑电波交流?

哼,来小子你过来,让你知道知道你龙哥到底爱哪个。

什么?蔡程昱也是CP粉?这个世界怎么了?

 

010

“嘘,嘘,嘎子,嘘。”

“没事啦,只爱你一个。”

 

 

番外:

蔡程昱:龙哥,妈,怎么办,这个规则简直天秀啊!我该怎么选?我独唱?可是我人缘这么好。我重唱?可是我人缘这么好!其实我还是...emmmm...要不咱俩再搭一次?可是我怕又拖你后腿,而且我也不想再被嘎子哥叫去吃油爆虾了...倒不是说我不想吃油爆虾,油爆虾是什么时候都想吃的,嘻嘻嘻嘻嘻,油爆虾真好吃,我又想吃油爆虾了...

郑云龙:...

              ...

              ...

             这孩子傻笑什么呢,是不是又想吃油爆虾了?

所以脑电波根本没对上啊!

————————————

谢谢阅读,球红心蓝手评论

CP粉有关情节纯属瞎编,以及脑电波部分

其实...龙昱龙...也是有点好吃的(暗示)

评论(12)
热度(282)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