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昊健】窗外下雪,随手一写

OOC预警,不上升真人

私设3d比2d大两级

————————————

窗外正下着雪。

原本刘昊然想要一觉睡到自然醒,他能这样自由自在待在学校的日子本就不多,更不用说他已经大四,今年六月就要毕业了。可是谁让他们宿舍里有来北京之前没见过雪的南方人呢?

在舍友惊喜的小女生一样的惊叫里,这个周末,刘昊然起的倒比没早课的时候还早。

既然起来了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刘昊然干脆裹紧大衣冲进了图书馆,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随便抽出本书打算看。

于是就是这样了,在这个周末的上午,大四的刘昊然坐在图书馆靠窗的位置上,闻着旁边女生杯子里咖啡的香气,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窗外正下着雪。

 

他想起去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董子健和孙怡不大不小地吵了一架。可能是出来之后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兜兜转转跑到学校里来,叫刘昊然出来吃饭。

本来刘昊然不想去的,可是,谁让他没事呢。

他们在学校旁边的火锅店吃火锅,坐在窗户前,看蒸汽把整个窗户染白,只剩下中间的一小块,正好露出他们两个的身影。他们没喝酒,本来董子健要喝的,可是刘昊然怕他万一喝多了回去,孙怡更要和他吵。

但他们那顿饭却并不寡淡,他们从不会寡淡。

 

他又想起前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董子健叫他们几个去家里玩。

本来刘昊然不想去的,真的,可是他确实没事啊。

走在路上的时候,他看见学校文具店的橱窗里摆了一排水晶球,于是就进去买了两个。一个里面有个头发卷卷的小女孩,一个里面有个白白净净的小男孩,倒过来的时候都有雪花一样的亮片纷纷洒洒。

毕竟那是大福第一次见到雪,他这个当叔叔的多少要表示一下。

那天他们每个人都做了一个菜,都逗着大福给她闻,只有刘昊然的蓝莓山药让她笑了出来。他们都说刘昊然全年龄通杀。

回去的时候,刘昊然想起来那个小男孩的水晶球他没送出去。

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忘了。

 

接着,刘昊然又想起大前年,具体是下第几场雪他忘了,反正他们哥几个要一起出去吃饭。

是的,他本来不想去的。

那天他们喝多了,董子健眼睛亮晶晶的,一个劲儿地小声念着不知道是谁的台词。

“你是我心上的玫瑰花。”刘昊然只听懂了这一句。

于是他醉醺醺地笑了,说,“你是我抹不掉的蚊子血。”

“蚊子?哪有蚊子?”张一山像模像样地挥了几下胳膊,“都下雪了哪还有蚊子啊。”

“别咬我。”董子健挠了挠脸,“昊然,我喝多了,你帮我看着别让它们咬我,我可招咬了。”

“好。”

刘昊然只是笑。

 

想到这现在的刘昊然也笑了,他看着窗外。

窗外正下着雪。



————————————

记住,我叫甜抖,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41)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