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昊健】暗恋他时做的三件小事

OOC预警,不上升真人

两人高中同学设定

非著名短打选手甜抖瞎几把随手一写,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

暗恋他时做的三件事

1.

刘昊然午睡的时候,从来不敢把脸转向董子健的那一边,他总是非常小心地把头转向另一边,或者干脆全埋进胳膊底下。

倒不是说董子健会盯着他看,目光灼热。也不是说刘昊然睡相太丑,口水流满桌。

只是很怕自己睡太熟的话,说梦话会说出他的名字啊。

这样想着,刘昊然又捂住了嘴巴,悄悄在手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这样就双重保险啦。

2.

大部分时间,刘昊然都和董子健一起去各种地方,食堂啊,小卖部啊,教室啊,甚至有的时候,他们两个会像小女生一样一起去卫生间。

可是毕竟他们两个不住在一间屋子里,晚上回家的时候,总是董子健先到家,然后两栋居民楼之后,才是刘昊然的家。

自己慢慢走过那两座居民楼的时候,刘昊然就会在脑子里放小电影,一点点过一遍今天和董子健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先从“大事件”开始。今天董子健上课听到搞笑的时候左歪右倒笑倒在他怀里啦,今天他被吓到的时候下意识抓了他的手啦,今天吃饭的时候他把自己喜欢的菜让给自己啦。然后是每天几乎不变的日常小事,又一起去了什么地方啦,他又告诉了刘昊然什么题啦,他上课走神被叫起来问了刘昊然什么题啦。

也算是每日自省了吧。

3.

有的时候,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下课下的早,于是他们俩就在学校顶楼的走廊里面打羽毛球。

三四月份,正是柳絮满天飞的时候。董子健虽然个子不大,挥拍的势头却猛,猎猎作响,能直接把从窗外悠悠飘进来的柳絮挥落两旁。

打完一局,董子健走到窗台边喝水,将落未落的太阳若有似无地包裹着他,让他脸上小孩子一样薄薄的一层绒毛纤毫毕现。可这样一个长得有些奶气的人,又已经抽条出了些许少年的轮廓,张扬着。

刘昊然看着他大口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少年的喉结,真是心动。

——————————————————————————————

其实我不过就是发了那么一次刀,又不虐

嗯,我还是一个甜抖...吧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大概还会有一个师兄版本的

评论(16)
热度(88)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