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故事故事

如题

不久时间之前去了一趟西安,去开会,也是去玩。

本来应该过段时间再回来,可是老哥突然住院了,阑尾炎,老爹老妈在国外潇洒,只能是我这个几乎刚走的人赶回来照顾我老哥😂

其实心里不是不怕的,我和我老哥感情很好,再加上我周围的人完全没得过阑尾炎,我根本想不到要干嘛,只知道买一张最近的机票赶紧回来。

可能也是这几天累了点,也可能是夜班航线的心理因素,我在飞机上晕机了,吐得很狼狈。这下更不知道要干嘛了简直了,这种时候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个没得生活经历的,之前被照顾得很好。

刚刚下了飞机,我晕头昏脑地边往外走边开机,也是没想到,老王居然来接我了。

他没说什么,只是帮我拿着行李往停车场走。

我问他,你自己开车啊,大晚上的,能不能行啊。

他的证是去年刚考的,不怪我怀疑他。

他说,我把我们家车开出来我爸妈都没说啥,你紧张什么。

唉,有时候他真是重点全错,我担心的是人身安全好不啦,但也不敢说了😂

吃饭了吗,他问,飞机上应该放饭了哦。

没,我说,我有点晕机,没要。

哦,那好吧,他说,我先带你去找老白(我哥),然后再送你回家,这两天还不用陪床,明天早上再把你送回来。

没事吧,我说,我哥。

没事,他说,阑尾炎而已,我也割掉了,没事的。

哦,那不麻烦你了吧,这样是不是有点太麻烦了,我说。

得了吧你,他看我一眼,你知道这两天多热吗,你还想自己来回跑?

......

要不是我爸我妈让我来接送你,我都不想出来,你有免费的车还不坐,怕不是傻的吧。

哦。

现在我们准备从医院回去了,我哥很平安,老王的车技还行,刚刚下去开车了,说开到门口再给我打电话。

一会他给我打电话,我就要下楼奔向他,奔向家。

胡言乱语,不知所言。

吓死我了😂

希望我此时正在巴黎坐船玩的老爹老妈能给我们带点干活回来补偿一下。

哦,对了,我俩没同居啊。

只不过,他家就在我楼下的楼下。

评论(2)
热度(9)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