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不可平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不要转载
情书cp@顾然。

故事

白杨大旗已经扛起来了吗各位😂

我先说说这个CP名啊😂

有小仙女猜是我俩的姓,不是我说你啊,老王老王老王,他怎么可能姓白😂我就不挂你了,怕你羞羞

其实是,他叫王X扬,我叫XX白,看出来了吗,我在前面,我是攻的啊!

今天和老王吵了一架,甜不起来,所以做一个吵架过程的REPO

今年四五月的时候吧,他在B&R志愿者服务中心搞事,有一篇歌词让我帮他翻译一下,翻译完了他说要请我吃饭

这能充分体现老王根本就是男子汉大豆腐,说话一句不算数,因为这一招,他从初一用到大一,就是没见他认真请过,我每次请回去的时候他也都没拒绝的😂

然后我今天突然想起来这事儿,就跟我的网聊对象老王说要他请我

他说,好啊

我说,师兄你不请我也行,让校草请我也可以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草是老王基友,也是我的师兄,他俩从初中到大学的爱情故事能够我写上好几本同人本😂这个我们以后再说😂】

然后他说,跟你聊天真的很尬,每次你都发一堆一点不好笑的东西,然后发哈哈哈哈哈哈哈,智障,真蠢

我当时气就上来了

我说,其实跟你聊天也很尬,每次你有事不能回的时候都不知道先跟别人说一声,搞得我只能自说自话缓解尴尬,男生这样很没水准的

【这确实是他很大的毛病,尤其是我小时候有段时间少不更事暗恋他,那个时候,暗恋的人不回你,那种感觉…所以我一直到现在都不太喜欢自己结束对话,也不太喜欢别人突然不回复我😂暗恋后遗症】

然后他说,睡觉睡觉,那我现在说一下,我要睡了【伤心的说不出话.jpg】

下午三点你睡屁咧睡,刚刚在办公室那个不是你是哦

【老王是个活在别人的动态里的人😂自己从不发动态,但别人的动态里总有他】

现在冷静下来想,老王下午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

可是,这该死的暗恋后遗症啊,我很容易过分解读他的话,更何况,我又随时随地打算跟他在各种方面比一场,这就更不能放松自己了呀😂

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刚刚老王和校草提溜着一袋奶茶来楼下找我,一看就是刚一起吃完饭回来,我本想矜持一下摆摆谱,却被我唯一一个还在学校的室友支使着赶紧下去拿奶茶

于是我就下去了

我问他,给老田(室友)买了吗

他也没说话,就把冲我扬了扬手,手里只有一杯,我在心里冲他翻白眼,小气鬼,

然后奶茶递给我,我接过来一摸,说,我没法喝,这冰的呀,而且这啥啊,西柚汁吗还是什么呀

这时候校草又冲我递过来一杯,热的,珍珠

老王说,你不是要他请你吗

……

心中有句MMP为了奶茶不知道该不该说

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啊😂



PS

我觉得还是别老写我和老王了,我可是正经同人写手,这样很不好😜少写,少写,你们不想看同人文的时候写😂

或者,有人想看老王X校草吗😂


评论(6)
热度(11)

© 抖来抖去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